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榴夫婦玩很大 劉雯愛撫始源大肌肌

始源和劉雯組成的「石榴夫婦」日前為中國版《ELLE》雜誌拍攝畫報。(取自小象王國微博)始源和劉雯組成的「石榴夫婦」日前為中國版《ELLE》雜誌拍攝畫報。(取自小象王國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中國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中,由「SUPER JUNIOR」崔始源和國際超模劉雯組成的「石榴夫婦」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因2人經常公開放閃,甚至被傳出假戲真做、正在熱戀中的消息,而最近他們為中國版《ELLE》雜誌拍攝一組畫報,2人在花絮中各種調情,劉雯還羞撕始源襯衫,輕摸始源胸肌,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拍攝時劉雯不只扒開始源胸前衣服,還把手伸進衣內撫摸他的厚實胸肌。(取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我們相愛吧》節目組官方微博日前上傳了始源和劉雯為雜誌進行拍攝的動圖,只見2人親密摟腰、貼臉、背後抱都絲毫不尷尬,在一組始源躺在浴缸中拍攝的照片中,劉雯更大膽將始源的衣服扒開,讓始源健美胸肌出來見人,隨後更把手伸進始源衣內撫摸他的厚實胸肌,讓不少粉絲直呼:「受不了啦!」不過相當紳士的始源私下對劉雯也是百般呵護,他在劉雯拍攝獨照的時候不去休息,反而是在一旁賣力幫「老婆」搧風,可以看出2人親密的好感情,粉絲也都力拱2人「乾脆真的在一起算了」。

始源在劉雯進行個人拍攝時還守護在一旁搧風。(取自中國ELLE 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