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天后的歌邊運動 鐵粉剷肉193公斤求生

包爾深受泰勒絲的啟發,因此想要改變人生。(翻攝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的歌曲正能量!死忠粉絲羅尼包爾近來錄製一段影片現身說法,說受到泰勒絲啟發決定瘦身,他花近2年時間,靠著聆聽泰勒絲的歌曲邊運動,從病態的306公斤,成功鏟掉193公斤。

到600天時,包爾身形已消了大半。(翻攝YouTube)據《蘋果日報》報導,包爾2年前因受限身體機能,足不出戶,更因為肥胖併發症,醫生斷言活不過35歲,直到他聽見泰勒絲的歌,決心改變人生,設定2年減重180公斤,給自己的獎賞是達標就能參加泰勒絲的演唱會。2年間,他不間斷的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習慣,並靠著泰勒絲的歌聲鼓舞自己,而他透露最常聽《Shake It Off》這首歌來運動,竟然提前2周就達到目標。

泰勒絲的歌曲鼓舞了許多歌迷。(路透社)300天,他的身形已經明顯減少了三分之一,第600天時,包爾的外貌或是精神,都和2年前的他判若兩人,而這段辛苦的減肥計畫,他的高中老師替他貼身記錄,並稱讚他「在生命中做了巨大的改變」。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