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吃貨大集合!梁耀燮將與尹斗俊《一起吃飯》

梁耀燮將客串尹斗俊主演的《一起吃飯吧2》。(取自koreaboo)〔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BEAST」隊長尹斗俊最近出演一起吃飯吧2》,在裡面大展吃貨演技,粉絲表示看他在劇中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會覺得很幸福。而最近更傳出,同團成員梁耀燮將客串該劇,與尹斗俊在劇中一起進行「吃貨放送」。

尹斗俊在劇中展現超強的「吃貨演技」。(取自韓國日報)

梁耀燮身為團中主唱,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而先前也曾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活動過,但也僅有過戲劇客串經驗,因此這回要再次挑戰演技,粉絲對此都表示相當期待。而梁耀燮本身也是《一起吃飯吧2》的忠實影迷,被尹斗俊在記者會上爆料,自己當初接到演出邀請時,梁耀燮比自己還開心;不僅如此,梁耀燮更常常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正在收看該劇的照片,連重播也不放過,完全是狂熱粉絲無誤。

梁耀燮是《一起吃飯吧2》的忠實影迷。(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常常PO出自己正在收看《一起吃飯吧2》的照片,連重播也不放過。(取自梁耀燮Instagram)

據悉,梁耀燮在劇中客串的角色,將會是支援身處三角戀情當中的尹斗俊的角色,以朋友身份給予援助,雖然目前尚未確定梁耀燮將會在哪一集中現身,不過已經讓不少粉絲興奮不已,大家也相當期待平時感情相當好、喜歡互相逗弄對方的梁耀燮與尹斗俊,會在該劇中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