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火未熄!金賢重方控前女友遭毆流產造假

金賢重雖已入伍,但雙方戰火未熄,接下來要進行一場法律攻防戰。(取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金賢重先前被爆毆打前女友還讓其未婚懷孕,後來扯出一連串誇張後續發展,精彩的韓版「世間情」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而他在12日低調入伍服役,原以為這齣大戲將先喊暫停,不過事實上雙方之間的法律攻防戰,似乎現在才正要拉開序幕。

韓版「世間情」男主角金賢重日前已經低調入伍。(取自TV REPORT)

金賢重雖已入伍,但其經紀公司與其法律代理人片刻不得閒,因為他的前女友崔女在他入伍前又投下震撼彈,稱自己這次懷孕已是第2次,而第1個孩子則在被金賢重毆打之後流產,震驚所有人,而金賢重方面則稱會去調查崔女的就醫紀錄,若非屬實將會以恐嚇罪起訴對方。

金賢重方面取得去年6月2人親密同遊濟州島的照片,而拍攝時間是在崔女所稱遭暴力毆打的一周後,但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有受傷痕跡。(取自KBS)而針對崔女控訴自己遭金賢重毆打致流產,金賢重方面到醫院調查就醫紀錄後發現根本毫無此事,控訴崔女說謊。(取自KBS)

而在昨晚播出的KBS《演藝家中介》中,金賢重方面更是不手軟的提供不少證據,反擊崔女先前所稱「遭毆」及「流產」根本可能是在說謊。他們先是取得了金賢重與崔女同遊濟州島的照片,照片拍攝的時間為去年的6月7日,但崔女之前提告自己遭金賢重毆打致瘀傷、肋骨骨折的時間卻是5月30日,僅短短一周,2人就可以親密出遊,而且相片中的崔女看起來滿臉幸福,身上也一點傷都沒有;而針對崔女所控遭毆流產一事,金賢重方面也向相關醫療單位進行了確認,醫療紀錄顯示根本沒有流產後接受治療的相關證據,劇情似乎又再次出現大逆轉。

崔女則稱自己手上握有當時與金賢重所有簡訊往來的證據,真相將會在法庭上揭露。(取自KBS) 

而崔女方面也不甘示弱,針對對方質疑她遭毆流產全為造假,她稱自己手上握有不少當時與金賢重互相往來的簡訊內容,先前在調查時就已公開部分對話內容,而剩餘的內容將更確切指出她說的話都是真的,她更撂狠話表示:「一切真相都會在法庭上公開」。目前雙方態度都相當強硬,並都打算對對方採取法律途徑解決,看來大家接下來可以期待精彩的韓版「世間情之法庭對決」劇碼了。

金賢重在入伍前一天親筆寫信向所有粉絲表達謝意及歉意。(取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