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口氣來3個 宋一國和老婆傻眼10分鐘

宋一國的3胞胎兒子大韓(左起)、民國及萬歲人氣爆表,推出寫真也超受歡迎。(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親子綜藝節目近年聲勢大漲,繼《爸爸去哪兒》後,韓星宋一國與3胞胎兒子大韓、民國及萬歲演出的《我的超人爸爸》人氣爆表,3胞胎超萌舉動擄獲觀眾的心,也接到許多代言,成功搶到大筆鈔票。不過被問及養育3胞胎是什麼心情時,宋一國爆笑回答,大家笑翻天。

大韓(左起)、民國、萬歲調皮搗蛋,常讓老爸宋一國手忙腳亂。(取自臉書)

宋一國10日和其他來賓一同錄製《我的超人爸爸》,在節目裡1人照顧3個孩子,讓宋一國數度累癱,訪問時談到他的3個小頑皮,雖讓他很辛苦但也快樂。當男星嚴泰雄問宋一國得知老婆懷3胞胎的心情,宋一國笑說:「我和老婆傻眼了10分鐘。」由於妻子賀爾蒙指數高,所以很早之前就有預料到會是3胞胎,但真正來的時候還是措手不及。同時帶3個孩子雖然是3倍的辛苦,卻是無限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