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憂狗仔盯梢 主動招認戀情婚訊

裴勇俊與朴秀珍今透過公司宣布戀情及婚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歐新社)〔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的「裴帥」裴勇俊,與旗下女星朴秀珍閃電宣布婚訊,2月中他才爆出與舊情人具昭熙分道揚鑣,隨即與小13歲的朴秀珍搭上線,相關人士爆料,因為狗仔對裴勇俊的緊迫盯人,讓他決定提早自爆戀愛ing,反而更能光明正大和戀人公開約會。

不過,裴勇俊與前女友具昭熙也曾2度傳出婚訊,皆遭到他否認,另有知情人士爆料,裴勇俊的個性向來慎重,這段期間即使因談戀愛傳出好事近,也從未承認,這次他不但主動招認戀情,還同步宣布喜事,可見非常重視及珍惜朴秀珍。雖然因突如其來的婚訊,讓外界一度傳言朴秀珍已懷了「裴帥」的種,但「Keyeast娛樂」否認懷孕傳言,表示朴秀珍絕沒未婚懷孕,結婚之後也會繼續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