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姊弟戀告吹 阿sa爸:未視他為女婿

傳阿Sa與陳偉霆5年戀情告吹。(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阿Sa」蔡卓妍驚傳與小3歲的同門師弟陳偉霆5年戀情告吹,外傳阿Sa名氣壓過男方,多次被指稱「女尊男卑」,近年陳偉霆赴中國拍攝電視劇《古劍奇譚》,讓他名聲大噪,傳出與同劇女星趙麗穎假戲真做,兩人公然牽手對劇本,還拍長達3小時的激吻戲,導致阿Sa決然分手。

陳偉霆與同劇中國女星趙麗穎傳出緋聞。(取自東網) 

不過數月前阿Sa數月前曾否認分手傳聞,但12日微博一名「娛樂評論人」長腿胡兵爆料:「阿sa和陳偉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離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據港媒報導,阿sa爸爸對陳偉霆印象很好,稱讚:「有上進心、尊重長輩」,兩人上次見面卻是半年前,被問及阿sa和陳偉霆分手會傷心? 阿sa爸回應:「都會傷心,但我未視他為女婿。」

陳偉霆與趙麗穎牽手對劇本。(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