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噴滿身屎 宥勝做的第一件事是...

宥勝幫女兒換尿布時,被噴得滿手都是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日前升格當爸爸,愛女心切的他常親手包辦女兒許多事,當他興奮的準備展開他的奶爸人生時,就立馬被女兒噴得滿身屎。

宥勝樂當奶爸,常親手包辦女兒大小事。(資料照)

宥勝今早在臉書PO出被女兒噴屎的照片並說:「老爸幫妳換尿片,妳居然噴屎在我身上.........嗯?綠綠的?這正常嗎?(震驚之餘還是要關心的)」,雖然驚嚇但還是十分掛心女兒的健康。網友也熱心回應他,大便綠綠的很正常,不須擔心,倒是比較納悶為什麼他被屎噴到的第一件事是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