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Summer差12歲姐弟戀見光!Yuki喊想死

蕭靜騰曾說擇偶年齡無上限,近日鬆口把大12歲的Summer列為擇偶對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鮮少有緋聞,出道多年以來,唯一跟他傳出戀情的只有他的經紀人「Summer」,但始終遭2人否認,日前他終於鬆口,認把大他12歲的Summer當成擇偶對象,昨他帶著10幾名參與他演唱會合唱的小朋友溜冰,而Summer未一起溜,而是站在門外,他見狀後,對著窗戶哈氣並用手畫了一個愛心,把窗外的Summer圈起來,看來似乎戀情明朗化。

蕭靜騰日前帶著小朋友去溜冰,對著經紀人Summer畫了一個愛心,戀情似乎明朗化。(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自從老蕭參加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一炮而紅後,至今入行8年,能夠成為巨星天王,一路走來Summer功不可沒,圈內盛傳他和她有著超乎工作的情感,多金又有才華的老蕭除了Summer從來沒緋聞,相當反常,老蕭曾說擇偶年齡沒有上限,她剛好符合條件,但對此事Summer對記者解釋:「是畫愛心給小朋友,不要鬧了,謝謝大家關心。」而老蕭的日籍粉絲「Yuki」蔭山友紀日前向記者抱怨,老蕭的粉絲一直在微博辱罵她,說她騷擾老蕭,講到一半還淚崩說「這樣害我交不到男朋友,我真的想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