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麥斯》新男神 湯姆哈迪超殺

超有男人味的湯姆哈迪,在《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麥斯。(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湯姆哈迪接替《衝鋒飛車隊》的梅爾吉勃遜,在《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麥斯。導演喬治米勒說:「當我第一眼看見湯姆哈迪的時候,他給我跟當年梅爾吉勃遜似曾相識的感覺,兩個人都很狂野,但是湯姆哈迪多了一分纖細。」

《瘋狂麥斯:憤怒道》中,湯姆哈迪被綁在6公尺高的竿子上(華納提供)

湯姆哈迪說:「許多人喜歡梅爾吉勃遜詮釋的麥斯,這無疑是受到世界各地無數人喜愛的經典,我就像是新來的學生,剛好坐在麥斯的位子上,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但是導演已經幫他掛保證:「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感覺到他有很強烈的矛盾氣質,與當年還沒出道的梅爾吉勃遜相似,他可親又神秘,堅強卻同時脆弱,溫暖但又帶著一絲絲壞男人的氣息。」

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湯姆哈迪被綁在車子前面,吃了許多沙。(華納提供)

為了演出片中的沙漠追逐戰,湯姆哈迪被銬在車前六個星期,在烈日與狂風沙下以時速6、70公里的速度在沙地上狂奔,因為導演百分之80以上的特效不用藍幕,所以湯姆的眼睛、鼻子與嘴巴都灌滿了風沙。

更恐怖的是,導演在車上加裝一種類似鐘擺的撐竿,讓戰爭男孩們可以在行進的車中盪到別的車輛上,湯姆哈迪說:「那是一種類似海盜的概念,只是我必須站在六公尺高的竿子上,我對高度有些恐懼,但導演就是把我綁上去, 當它像鐘擺一樣搖擺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快不行了,更何況最低的時候,我的頭已經快貼到地上了,這實在太瘋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