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后 坦誠多次女女戀

凱特布蘭琪坦言現實生活中談過多次女女戀。(路透)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與老公安德魯厄普頓結婚18年,育有4子,最近她在新片《Carol》中大談女女戀,受訪時她也語出驚人,坦言現實生活中也談過多次女女戀。

根據電影網站《Variety》報導,《Carol》描述在50年代的紐約,已婚女子Carol愛上了小10多歲的泰瑞絲,而她在離婚後,面臨失去女兒撫養權的危機。故事改編自小說《The Price of Salt》,在當時因為議題敏感,一度被禁止發行。

凱特被問到是不是第一次當蕾絲邊?先笑笑的反問:「是在電影還是在真實人生中?」因此記者便順勢問她是否有和女生交往過?她大方坦承:「有,很多次。」對於如何定義劇中角色的性向,凱特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我認為Carol也沒想過這件事」,她在出演之前,參考了很多女女戀的書,電影將會在17日坎城影展首映。

電影中Carol(右)愛上了小10多歲的泰瑞絲。(取自《Carol》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