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造成困擾 李進良:改名否則提告

李進良對於診所被賣一事不知情,但說如果真的已易主,會要求改名,否則要提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小禎與李進良分開後,爸爸胡瓜就與李進良切割,他先前投資女婿的「嘉仕美醫美診所」台中店歸他,但李進良不再管理台中店後,駐診醫師不斷更換,因此胡瓜找來一名新的醫師李冠穎駐診,近期傳出胡瓜將診所以1500萬元,賣給這位新來的醫師。

小禎與李進良鬧翻前,胡瓜與女婿交情很好,甚至投資他開設診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據《壹週刊》報導,對於診所被賣掉一事,記者詢問李進良,他則表示不知情,他還說自從新來的李冠穎醫師進駐台中店診所後,診所員工都會稱呼以他在前診所的頭銜稱呼他「李院長」,但客人誤以為「李院長」是指李進良,讓他很困擾,而他也透露,如果真的已易主,那就要請新接手者改店名,因「嘉仕美」這名字他已註冊,以前瓜哥使用是因為是岳父,若老闆不再是瓜哥,那就要換名字,否則提告,這是在保護消費者權益」,也提到很久沒有跟胡瓜連絡,對此事胡瓜及老婆丁柔安都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