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赴坎城 先盜墓再當聶隱娘

舒淇主演的《尋龍訣》即將在坎城影展登場。(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舒淇身為坎城影展常客,今年要為導演侯孝賢的競賽片《聶隱娘》走紅毯,但在那之前她會先跟盜墓電影《尋龍訣》在坎城展開宣傳。

舒淇在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擔任女主角。(取自微博)

《尋龍訣》改編自知名盜墓小說《鬼吹燈》,導演是之前曾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烏爾善,片商為了坎城影展特地製作殺氣騰騰的人物海報,畫面中舒淇手持金剛傘破牆而出,據悉這款海報製作耗時,光是牆面細節就耗時一個月才完成,其他參與演出的主角陳坤、黃渤、Angelababy等人也都各別拍了造型海報,要齊登坎城影展。

Angelababy在《尋龍訣》裡造型柔中帶剛。(威視提供)

黃渤扮演摸金校尉揮舞盜墓神器。(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