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密戀男星 粉絲放手拱「在一起」

林俊傑(右)和鄭容和(左)交情甚篤。(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俊傑和南韓天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交情很好,先前林在中國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2015「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鄭容和在百忙中抽空前往擔任嘉賓,讓林俊傑超感動。

據今《壹週刊》報導,2人合唱定情曲《Checkmate》默契十足,不到15分鐘就收工,林俊傑透露:「可能是我們平常就會用簡訊互相聊天或討論音樂,所以雖然很久沒見到面,卻有種強烈地熟悉感!」,而鄭容和也PO出和林俊傑2人自彈自唱的影片,影片中2人互動很自然,完全展現出2人的好交情,粉絲看了也不想執著,都紛紛拱他們乾脆在一起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