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妻乳癌少奶奶 期待新咪咪up up

美國巨星湯姆漢克和妻子麗塔威爾遜結婚27年,夫妻鶼鰈情深。(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的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罹患乳癌,在日前進行切除手術,麗塔受訪時感性告白:「癌症讓我們夫妻更親近!」夫妻鶼鰈情深。

麗塔威爾遜(右)切除雙乳手術後的復元良好,氣色極佳。(取自Broadway.com)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和老婆麗塔結婚27年,育有2子,兩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日前58歲的麗塔接受雙乳切除手術,湯姆漢克一路相伴,不離不棄,她說:「我們度過人生最難熬的時刻,彼此緊緊在一起。」

由於手術非常成功,醫生還在麗塔的胸部放了組織擴張器,讓她信心滿滿說:「相信我的新咪咪未來會更棒。」麗塔受訪時,也說對於湯姆漢克的細心照顧非常感動,而這更是她堅強走下去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