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高調行善 對小龍女卻超摳der

成龍不顧吳綺莉母女,卻不停公開捐款善行。(取自成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成龍昨天在微博連續po了兩篇文章,說自己最近去新加坡擔任禁毒大使和探望癌病兒童,表示:「看到2009年時我捐贈的4棟古宅,如今十分顯眼的矗立在校園內,我很高興。」還說他得知校園附近正在舉行尼泊爾震災捐赠活動,「於是我馬上决定去募捐現場為大家加油,當場决定捐赠10萬新加坡幣。」成龍似乎不太明白「為善不欲人知」,不斷在微博公開自己善行,如此的高調行善也遭網民狠酸:「發揮善心挺好,但講出來就顯得做作」。

成龍(中)在微博公開捐款數字,被批行善太高調。(取自成龍微博)

成龍昨天公開自己幫助尼泊爾災區,還說捐錢後「新加坡红十字會的工作人员,專程到我的酒店,與我商討如何更加有效的幫助災民,這讓我十分感動。」而成龍曾對吳綺莉母女倆斷了金援,讓吳綺莉獨自扶養女兒,導致她近期壓力過大不斷酗酒,甚至對女兒施暴,現在自己捐款做善事還不斷宣揚,讓網友忍不住批評:「連自己的女兒都不管,還在這作秀。」看來成龍大哥做善事還是默默行善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