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奪最美辣媽 黑人神助攻免跪算盤

黑人(右)強力拉票,讓范范當選最美辣媽。(摘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微博為了母親節舉辦「最美辣媽」票選,「黑人」陳建州在投票截止前一天神助攻,讓老婆「范范」范瑋琪逆轉勝「凍蒜」網友心中的演藝圈「最美辣媽」。

范范日前才自曝結婚4周年紀念日時,黑人跑去上海看音樂劇,沒陪她去吃米其林餐廳吃飯,網友打趣:「黑人助攻拉票,范范奪最美辣媽第一,總算可以不用跪算盤了。」第二名則是孫儷。

演藝圈近年增加許多星爸星媽,黑人與范范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也在微博「最萌星二代」票選中獲得前五,黑范天天紀錄大小熊貓的成長點滴,黑人更因此被網友虧從「炫妻狂魔」變成「炫娃狂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