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大鵰驚人 辣味影后公然意淫

班艾佛列克(左)跟珍妮佛嘉納婚姻美滿,算是好萊塢模範夫妻。(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作風好辛辣,她跟蘇菲亞薇格拉近日主演《辣味雙拼》,兩個閨密上節目宣傳,儘管瑞絲婚姻生活美滿,她竟然公然對別人的老公意淫,直呼「小班」班艾佛列克的大鵰真是「令人吃驚」!

瑞絲薇斯朋(左)跟蘇菲亞薇格拉上節目宣傳新片《辣味雙拼》,兩個閨密大聊限制級話題。(取自節目官網)班艾佛列克在《控制》全裸洗澡,小小班瞬間晃過鏡頭。(取自網路)


小班準備擔任新一代蝙蝠俠,但他在去年作品《控制》的全裸洗澡戲仍深值人心,下面一大根瞬間晃過鏡頭,甚至被網友擷圖收藏。


連瑞絲回憶起來都津津有味笑說:「那橋段超讚,又令人吃驚。恭喜啊,珍妮佛嘉納!(班艾佛列克的演員老婆)」但瑞絲不滿足的說,可惜這橋段太快了,害她看不夠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