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都不在 全勤11年蔡康永為了XX請假

《康熙來了》開播至今11年,收視始終長紅,兩位主持人功不可沒。(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開播至今已逾十載,主持人蔡康永和徐熙娣合作多年,兩人默契十足,前陣子因小S摔傷抱病請長假,由姊姊大S代班主持,昨天播出時竟然連11年「全勤獎」的蔡康永都消失,主持人改成阿雅跟納豆,粉絲們既疑惑又擔心。

蔡康永的全勤獎在昨天宣告破功,網友吶喊「沒有你康熙就不對勁了!」(記者王文麟攝)

許多粉絲在網路上留言:「連康永都不在這是康熙嗎?」、「康熙快末日了!」等憤慨留言,但製作人表示,最近事多,所以用特別企劃的方式讓不同主持人試錄,也好順便讓蔡康休息,舒緩壓力,目前已錄三集,將在未來幾週的週五播出,《康熙來了》的粉絲專頁也表示「希望大家還是要收看康熙,讓主持人休養一下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