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烔完上實境秀 和前女友破冰除誤會

「神話」成員金烔完出演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透露前女友看了節目後重新與自己連繫上。(取自O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長壽男子偶像團體「神話」,成員金烔完最近出演了MBC電視台的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最近帶著一群同樣都獨居的「彩虹會員」男星們到家中聚會,除了展現幹練作菜的模樣之外,還跟成員們自爆,自己的前女友看了節目後,竟和自己重新聯繫上了!

金烔完透露,自己出演節目後向觀眾展現了自己平常認真生活的模樣,得到不少好評。(取自神話粉絲專頁)

自從出演這個節目後,金烔完向觀眾展示了獨自一人可以做的許多事,不但大秀許多自己一個人也玩得成的遊戲,讓人驚訝不已,也展示了自己的好廚藝。在和成員們吃飯聚會時,金烔完表示透過這個節目收穫很多,不只人氣上升、好感度變高,連前女友都和他重新聯絡上,「原來你真的那麼忙啊」,因為先前他就是以沒有時間陪伴女友為由而分手,終於解除了長時間以來的誤會,也向世人證明,自己真的有在認真生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