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可愛+短褲 小嫻秀好身材

小嫻(左)與丁力祺(右)在舞台劇中合作演出。(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小嫻2012年與小3歲籃球員何守正在美國註冊成為夫妻,一直沒在台灣辦婚禮,但她曾透露想穿婚紗的念頭。她先前暴肥到60幾公斤,很感謝何守正仍對她不離不棄,由於媒體的毒舌加上被誤認懷孕,她下定決心減肥,成功甩肉瘦回48公斤,還練起高難度的「空中環」,回復曼妙身材。

近來小嫻也受邀特別演出「白雪綜藝•劇團」的20周年大戲《扮裝天后II-慾望門徒》,是以同性戀及扮裝秀的現代社會議題為主線,主角之一的丁力祺在臉書上分享與小嫻合照,照片中的小嫻俏皮展現舞蹈姿勢,穿著小可愛及短褲秀出好身材,丁力祺表示看到偶像很興奮,也稱讚她的敬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