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舌功佳 嫩妹爽歪歪

喬治克隆尼透露與布麗特羅伯森(右)拍戲時會對著她唱饒舌歌。(記者古明弘攝)

〔記者古明弘/洛杉磯報導〕54歲的喬治克隆尼真的是才華哥!他不但會演、會導,甚至會唱饒舌歌,取悅一起拍片的25歲女星布麗特羅伯森。

喬治克隆尼與布麗特羅伯森(右)在電影《明日世界》中有許多對手戲。(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科幻電影《明日世界》將於5月22日上映,剛剛在比佛利山莊的Montage飯店舉行全球宣傳記者會,男主角喬治克隆尼透露會對著布麗特羅伯森唱饒舌歌,甚至開玩笑說:「事實上,當今許多偉大的饒舌歌手,他們的服裝和造型靈感都是來自於我。」導演布萊德博德特補充說:「他是G大師(Master G)!」

喬治克隆尼出席新片《明日世界》全球宣傳記者會。(記者古明弘攝)

克隆尼說自己18歲時會聽The Sugarhill Gang的歌,「我們在水裡,拍了14個小時,又濕又冷,日以繼夜,真的很慘,會有比這更糟的嗎?所以我唱饒舌歌。」一旁的布麗特聽了哈哈大笑。記者會主持人問他「所以聽起來很『那個(難聽)』嗎?」克隆尼點頭說:「沒錯!聽起來就像那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