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秀母親節卡片 亮點在X上

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後,仍與兒子保持良好關係。(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2002年與庾澄慶產下一子小哈利,雙方離婚後,伊能靜仍與兒子感情相當好,而她在今天微博PO出13歲兒子寫給自己的母親節卡片,內容意外的早熟,開始談起了人生道裡,但眼尖網友卻發現,這樣溫馨的故事卻配上一張兒子戴著英文髒話的帽子,也太違和。

伊能靜在微博PO上兒子寫的母親節卡片,照片裡兒子的帽子竟成討論。(取自伊能靜微博)

小哈利在信裡寫道:「母親節要到了,想起來,一直都是你教導我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和其他母親不一樣,沒有給我多餘的規矩,沒有想要為我訂下任何目標,都讓我做決定。」或許是媽媽前些日子被大肆批評,小哈利也在信中感謝媽媽的教導:「不為改變而改變,不做別人造成的人。」字字句句中都充滿成熟的思想。雖有網友稱:「真好,感動哭了」,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讓小朋友戴寫有髒話的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