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復仇者聯盟」 胸器快掉出來了

性感組合Super Sexy Hero推出寫真集,預計將會增加至20名成員。(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角色超展開,竟出現爆乳照,今年的香港寫真大戰,性感組合Super Sexy Hero(SSH)搭上《復仇者聯盟2》上映潮,穿著劇中角色爆乳版衣著,搶先於月中推出第3本寫真書。各個波濤洶湧,其中還有兩位已是人母!

團員龍詠宜(左)跟陳嘉儀都已經是人母。(取自東網,組合圖)

SSH分別由吳詠琳、龍詠宜、陳嘉儀、鄧欣寧、嚴詠彤、顧詠詩和安琪組成,其中還有年僅21歲的「美國隊長」龍詠宜跟「雷神」陳嘉儀,她們身材火辣,看不出已是生過孩子的媽。據了解,除了第一波英雄版寫真外,她們也預告還會陸續推出不同版造型,並預計增加至20名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