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幼稚大戰!梁耀燮尹斗俊互發囧照攻擊

尹斗俊和梁耀燮2人化身幼稚鬼,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互發黑圖攻擊對方。(取自推特)尹斗俊和梁耀燮2人感情非常好,時常互相捉弄對方。(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EAST」將在6月來台開唱,隊內的「湯姆貓和傑利鼠」尹斗俊和梁耀燮,在5月5日兒童節當天就化身幼稚鬼,在推特上互發彼此的囧照和醜圖,李起光還不幸被波及,被迫加入這場戰局。而就在昨晚,梁耀燮和尹斗俊2人之間的戰爭又再次開打,互相在推特及Instagram上發對方的黑圖比賽,最後雖然梁耀燮認輸,但還又淘氣的黑圖連發,讓粉絲爆笑不已。

梁耀燮在兒童節時就已經對尹斗俊展開囧照攻擊。(翻攝自推特)尹斗俊當時也不認輸回擊梁耀燮囧照。(翻攝自推特)

這場戰爭的起源,就在梁耀燮看完昨天音樂節目上團員張賢勝的舞台之後,發現尹斗俊主演的《一起吃飯吧2》在重播,就拍下電視中的尹斗俊發到Instagram上,尹斗俊看到之後,則在推特回送一張梁耀燮的囧臉圖,還酸了「宅男」梁耀燮:「耀燮啊~拜託你也出門一下吧!」將梁耀燮氣得不輕,在推特發表開火宣言:「好,現在是要開始玩遊戲了是吧?」

梁耀燮昨晚看完音樂放送節目後,發現斗俊主演的戲正在重播,不料竟被暗酸是「宅男」,2人因此展開第二輪囧照戰爭。(取自梁耀燮Instagram)

被激到的梁耀燮,以連續6張黑圖攻擊尹斗俊,還調皮的上傳了一則自拍影片,低聲喊道:「尹斗俊,你出來!快出來!」希望他趕快出來接受挑戰,甚至還發KakaoTalk(南韓熱門通訊軟體)給尹斗俊,得意向他展示自己可是專門為他開了一個「囧照資料夾」,尹斗俊便接受他的挑戰,又開啟另一輪的戰爭。

梁耀燮攻擊尹斗俊:「要丟球的時候想起,啊!忘記關瓦斯了」。(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攻擊尹斗俊:「正坐著看抒情歌手演唱會,副歌的時候前面的人好像因為太興奮戰起來了」。(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攻擊尹斗俊:「正在作戰中,糟糕咳嗽被發現了」。(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攻擊尹斗俊:「鼻子鼻子鼻子鼻子鼻子鼻子鼻子鼻子 耳朵!太好了找到耳朵了」。(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攻擊尹斗俊:「得快點走才行啊!啊,原來這是在拍攝吃飯的場面啊」。(取自梁耀燮Instagram)梁耀燮攻擊尹斗俊:「數到3就要吹,結果數到2就吹了坐下」。(取自梁耀燮Instagram)

在連發8張梁耀燮的黑圖之後,尹斗俊發文表示差不多該停手了,自己目前正在拍戲當中,可是個沒時間再玩這種幼稚遊戲的大忙人,最後還放上3張自己與梁耀燮的合照說:「暖暖的結尾」,展露溫暖的兄弟情誼。

尹斗俊反擊梁耀燮:「嚇!爆栗(彈額頭的遊戲)」。(取自梁耀燮Instagram)尹斗俊反擊梁耀燮:「嚇!來了」。(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自由的鬼神」。(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用了爸爸的生髮水」。(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剛好跳了起來」。(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強力游泳」。(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疑心病」。(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反擊梁耀燮:「小商販」。(取自尹斗俊推特)尹斗俊最後發了3張2人合照希望結束這場戰爭。(取自尹斗俊推特)

看尹斗俊這般模樣,梁耀燮大方認輸,但卻又鬼靈精怪地上傳4張斗俊的囧照,在認輸鬧尹斗俊的同時也不忘鼓勵他要好好拍戲,最後還忍不住大嘆:「我不是為了這樣才開(推特)帳號的啊...」2人之間的有趣對決讓粉絲看了一場精采好戲,超搞笑互動更讓人忍不住大呼:「你們兩個真的很閒欸!」、「我存的囧照還沒你們多呢!」

梁耀燮雖然大方認輸,但又調皮上傳4張尹斗俊的囧照,鼓勵他要認真拍攝。(取自梁耀燮推特)

相關影片:

윤.두.준.드.루.와

냥(@yysbeas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