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奪冠 竟唱《LOSER》嗆人?

防彈少年團在昨晚的《M!Countdown》中,奪得一位寶座。(取自Wstar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嘻哈男團「防彈少年團」最近帶著新專輯《花樣年華pt.1》回歸,在昨天的音樂節目中拿下了第2個一位,成員們還在舞台上塗口紅以示慶祝。不過如此值得慶祝的事,成員V竟遭網友砲轟「沒禮貌」,全因他在隊長Rap Monster發表得獎感言時,疑似在一旁對嘴熱唱BIGBANG的新歌《LOSER》,此舉讓當天也參與該音樂節目的BIGBANG還有EXID粉絲相當不開心,引發爭議。

成員V(左)在隊長Rap Monster發表得獎感言時,在一旁疑似對嘴演唱BIGBANG的新歌《LOSER》,惹惱EXID和BIGBANG粉絲挨轟。(翻攝自YouTube)

昨晚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防彈少年團與女團EXID都成為一位候補,要爭奪冠軍寶座,而防彈少年團最終以些微差距險勝EXID成為本周冠軍,拿下他們回歸以來第2個一位,讓現場粉絲開心不已。不過成員V卻在隊長Rap Monster發表得獎感言時,在一旁疑似對嘴演唱BIGBANG的新歌《LOSER》,惹惱EXID和BIGBANG粉絲,認為V這個舉動根本是在嘲笑2團沒能勝出,而成為了V口中的「LOSER」,砲轟V非常沒禮貌。

V事後在防彈少年團推特截圖澄清,自己是太喜歡這首歌才不經意脫口而出,並非刻意嗆人。(翻攝自推特)

不只如此,還有網友更質疑防彈少年團能順利拿下一位根本是靠「買榜」,此話一出,讓已經火藥味瀰漫的粉絲間又再次開戰。而開啟這些爭端的V,事後則在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上截音樂榜單圖澄清,自己每晚睡前都會聽這些歌3次以上,只因這些歌實在太好聽了,自己也每天都會唱,而當時自己開心到難以控制,就直接唱出口了,並不是刻意要冒犯其他歌手,對自己的舉動作出解釋,希望大家不要再多作不必要的猜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