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前面忘了後面 女神風吹春光洩

秀智清純亮相代言活動,沒想到差點洩春光。(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iss A」20歲成員秀智,3月爆出與27歲的「亞洲男神」李敏鎬熱戀,人氣不受影響,廣告、代言、專輯行程毫不中斷。昨天她也特別出席一家女性衛生用品品牌活動,並舉辦簽名會。

秀智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綠白條紋相間的黑色百褶裙,微笑亮相,模樣清純可愛,正當她站在桌子前向大家打招呼、擺pose拍照時,突然一陣怪風來襲,吹起她的裙子,好險她反應快,即時用手壓住前面裙擺,才沒讓裙子整件掀起,但壓了前面,換後面蠢蠢欲動,差點春光外洩,讓她十分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