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D撕破臉!贊恩嗆路易斯不需他「賤」言

頑皮男孩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自己和贊恩在錄音室的照片。(取自推特)〔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火紅男子團體「一世代」,隨著團員贊恩3月份的無預警離團後,後續效應仍餘波盪漾,贊恩在拿掉跟一世代關聯的一切後,跟未婚妻積極找房、籌備婚禮,其他團員4人依然踏上他們巡演之旅,表面上雖平靜,但積怨的怒氣卻好似隨時爆發,終於在贊恩和路易斯在網路上對嗆,宣示他們的決裂。

    在4月初,贊恩和頑皮男孩合作的新歌曝光後,讓一世代成員路易斯發飆開罵,因贊恩選擇離開此時最紅的男子團體「一世代」,贊恩表示是因為他想當一個普通的22歲男孩,不想再將生活隱私曝露在鎂光燈下讓人檢視,而這張新曲的出現無疑是在重打「一世代」的臉,認為贊恩是個騙子,雙方彼此已經出現嫌隙。

路易斯馬上酸頑皮男孩。(取自推特)    而就在昨天頑皮男孩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自己和贊恩在錄音室的照片,讓路易斯怒得酸說:「記得 12 歲的時候都覺得會用 mac filter 在照片上很酷。但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在這樣做,哈!」頑皮男孩馬上不甘示弱回嗆路易斯根本毫無歌唱才能,路易斯馬上又回頑皮男孩是多爛的製作人,在兩人一來一往互攻時,贊恩竟在此時說話了,大罵前夥伴:「過好你的生活就好,然後停止我做出『賤』人般的評論。」此話一出正式宣告關係破裂,讓所有粉絲都感到相當痛心。贊恩隨後加入戰局,大罵前夥伴路易斯。(取自推特)

有不少粉絲貼出他們之前要好的照片,心痛贊恩竟這麼容易丟棄昔日情誼。(取自推特)   許多粉絲訝異贊恩竟會這麼容易就對以往的合作夥伴翻臉,完全不顧曾一起努力的情分;但更多人是抱著看戲的心態說:「遞包爆米花過來吧!」,等著看這被喻為現代「披頭四」的當紅男團,後續又會有怎樣的驚人舉動。

但多數人抱持看戲心態,還留言「遞爆米花過來」。(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