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轉!花英根本沒被T-ara霸凌

T-ara成員排擠花英造成她退團的事件至今已2年,恩靜日前上節目淚崩,泣訴真的沒有霸凌一事。(合成圖,取自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網路霸凌事件正熱,這股風潮似乎也吹到南韓去,女團「T-ara」在2012年夏天爆發排擠隊員風波,許多「鍵盤柯南」挖出不少證據,證明全團都在霸凌後來加入的成員花英,並造成她的退團,重挫全團形象,後來T-ara甚至被貼上「霸凌女」的標籤。不過最近成員恩靜最近上節目淚崩訴委屈,雖然仍有不少人不信她的說詞,但有許多網友又重新挖出許多當年大家群起激憤之下所沒看到的「事實」,赫然發現,難道花英真的是在演戲?!

恩靜在日本節目中強將年糕塞入花英口中的畫面,在當時引發網友撻伐。(取自韓網)網友提供的完整節目截圖,可以發現是成員們分成2隊在競賽,最後也以和樂融融的氛圍結束,應該沒有公然霸凌的現象。(取自韓網)

在所有霸凌證據中,最受爭議的就要屬一支恩靜強塞花英年糕的影片,當中恩靜滿臉得意地狠塞年糕在花英嘴裡,看起來就像是在攝影機面前故意欺負花英一樣,引發網友眾怒。不過有網友還原當時情況,6名成員是分成2組玩遊戲競賽,規則是贏的隊伍必須被輸的隊伍做出自己不樂意做的事,當時贏了的花英就只好被輸了的恩靜餵年糕,除了成員之外,後面的男主持人也是笑著進行的,整段節目完整看起來似乎並不如傳言所說的有霸凌的情形,而恩靜後來也表示為了想讓節目效果更加有趣,就故意做出誇張的表情,只是沒想到後來這件事會鬧得那麼大。

花英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中,被拍到與成員們分開,獨自與INFINITE成種聊天,被認為是隊友排擠她所以才這樣。(取自韓網)但實際情況是,花英(紅箭頭處)一直都在成員居麗附近,2人甚至一起觀看智妍和恩靜比賽。(取自韓網)

此外,在MBC的《偶像明星運動會》中,花英遭團員孤立和欺負的狀況也讓人輕易相信了她被排擠的說法。當時花英似乎都沒有和T-ara成員們坐在一起,而是起身去找INFINITE成種、SISTAR等藝人聊天,讓人懷疑是不是成員們故意不理她,不過事實是,如果把證據照片拉遠來看,成員居麗是在花英附近的,而恩靜和智妍2人則是在忙著比賽,並非故意孤立花英。

花英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中一開始拿的傘本來就是壞的。(取自韓網)被說是霸凌花英的寶藍,其實是發現花英傘壞了而過去想幫她撐傘,卻不小心因身高差距打到花英的頭。(取自韓網)

另一段《偶像明星運動會》的粉絲拍攝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互相打鬧的偶像藝人們,而寶藍被指出在下雨天故意靠近花英並弄壞她的雨傘,挨批心腸狠毒,不過有人找出其他角度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花英一開始所撐的傘就是壞的,個子嬌小的寶藍發現了這件事,就善意地跑過來要幫花英撐傘,只是因為2人懸殊的身高差,造成寶藍的傘不小心撞到花英,之後她也認真高舉雙著手努力的在幫傘壞了的花英撐傘,網友看了認為,該還善良的寶藍一個公道。

當時花英因腿傷,在機場出發去日本時還需人攙扶,不過被爆在現身機場之前,花英根本不需別人攙扶也能行走。(取自首爾體育)

除此之外,花英先前被爆她的腿受傷時,曾在音樂節目台上怒丟拐杖,並拒絕演出的事,當時被認為是抹黑她的言論,不過有網友發現,該節目的製作人也曾在自己推特確認有這件事,參與錄製的歌迷也親眼目睹。而網友更挖出,隨T-ara到日本演出的花英,先前明明行動自如,但一到機場竟找來2名男子攙扶,而後到了日本彩排時,花英嘴上說不舒服想休息,但被抓包偷跑去逛街做指甲,此一行為也讓發現真相的網友相當憤怒。

不滿T-ara成員霸凌花英的許多粉絲,在之後遇到T-ara演出時,都會關掉螢光棒,製造「黑海」抵制。(取自韓網)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2年,但T-ara成員們被貼上「霸凌女」的標籤至今仍無法洗刷,後來在各種演出中,都會被不滿她們霸凌花英的粉絲以「黑海」(所有人關掉螢光棒,不給予應援)報復,這個霸凌的羅生門,看來延燒了2年,似乎還是無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