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4》新劇照獨缺 楊冪喊不對勁

郭采潔的劇照展露角色高傲本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郭敬明編劇執導的《小時代》系列電影結局《小時代4:靈魂盡頭》歷經男主角之一的柯震東大麻事件,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要刪除柯震東所有戲分,一度延宕拍攝,現終於敲定今年暑假在中國上映,昨日郭敬明在個人微博公布除了楊冪外,三女主角的定裝照,更感性的寫道:「任何事情只要變成最後一次,都會有些不捨吧。」

郭碧婷一返前面三集形象,變身女強人。(取自微博)謝依霖變身貴婦,卻不失搞笑本性。(取自微博)

然而還未公布的女主角楊冪定裝照,更是替《小時代4:靈魂盡頭》帶上些許神秘色彩,楊冪更在微博轉發說:「好期待,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