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拳王、籃球 《復仇2》遭夾擊!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首映周末票房慘輸第一集。(取自漫威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昨估計,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首映周末票房成績為1億8770萬美元(約合台幣57億3000萬元),雖寫下首映首3日票房亞軍紀錄,但目前輸首集,《復仇者聯盟》2012年上映時首映周末票房,是2億740萬美元(約合台幣69億7590萬元)。

據美聯社報導,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時,美國同時有肯塔基馬賽、NBA季後賽及世紀拳王爭霸賽,搶走了部分觀眾,可說是強敵環伺,也許要等這些賽事落幕,票房才有再創高峰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