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閃邊!「XXXX」27年日團第一

SMAP奪日本「偶像團體總選舉2015」第1名。(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AKB48」選在每年夏天舉辦總選舉,而這樣的排行也造成風潮,日本網站「Smart Johnnnys」日前舉辦「偶像團體總選舉2015」網路票選,結果第1名由成軍27年的傑尼斯團體「SMAP」奪下,網友讚果然寶刀未老,人氣依舊。

嵐奪下日本「偶像團體總選舉2015」第2名。(取自日網)

BABYMETAL奪下日本「偶像團體總選舉2015」第3名。(取自日網)

日本網站「Smart Johnnnys」舉辦「偶像團體總選舉2015」網路票選,吸引10幾歲到60幾歲的網友以1人1票的方式投票,有效票數高達25198票,其中獲得冠軍的「SMAP」就拿到8384票。該選舉排名第2的是「SMAP」的師弟「嵐」,第3名是則是平均年齡僅15.6歲的偶像少女搖滾團體「BABYMETAL」,而總選舉始祖「AKB48」僅奪18名。

AKB48是總選舉始祖。(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