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更新微博自介 退團有譜

TAO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頭像和相關資料。(取自TAO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TAO,在其父親提出將與SM娛樂解約退團之後,除了在自己微博寫下「對不起,感恩」5個字之外,並沒有對其合約問題提出說法。昨晚,TAO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頭像、背景,也更新了自己的簡介,透露雖然懷念過去,但卻更期待未來,隱約透露出確定是要離開EXO的訊息。

TAO 2日在北京和粉絲舉辦生日見面會,被粉絲的支持感動到當場落淚。(取自TAO Instagram)

TAO 2日在北京舉辦慶生見面會,這也是他在被爆要退出EXO後首次公開露面,雖然粉絲的支持讓他當場落淚,卻讓不少失望的EXO粉絲狠批「假惺惺」。而昨晚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頭像、背景和個人簡介,他寫下:「我很懷念過去,但我更嚮往未來。」搭配上照片中的他,獨自面朝陽光佇立在海邊,不免讓人聯想,他是不是在暗指自己確實將從EXO退出的事情。

TAO在微博簡介寫下:「我很懷念過去,但我更嚮往未來」,似乎是在暗指自己的確將從EXO退團單飛,不過微博認證的說明中,他還是掛著EXO的名字。(翻攝自TAO微博)

不過即使如此,TAO本人依舊沒有對解約一事提出任何說明,而他被微博所認證的說明也還是掛著「EXO組合中國成員黃子韜TAO」,立場還是有些曖昧,許多粉絲也希望他能盡快站出來做一個公開說明,給大家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