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歲前體育主播肌猛 何戎甘拜下風

傅達仁大秀好體格,連前主播何戎都按讚。(取自傅達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2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老當益壯,打起籃球還是有模有樣,瞧他裸露上半身結實體格,很多男人都要甘拜下風。

何戎很佩服傅達仁的「老當益壯」。(資料照)

今天上午,美國NBA西區進行快艇隊與馬刺隊關鍵第7戰比賽,最後主場快艇險勝馬刺。曾任國手、球評、體育主播的傅達仁,也很關心這場比賽,他以當年播報新聞的口吻說:「快艇控衛Chris paul最後一投,有如鋒利無比塗上毒藥的小匕首,插進馬刺隊的心臟,使大戰结束。」

傅達仁接著又說:「早上運動回來,從頭看到最後,熱戰使我熱過頭,光著膀子想投球。」還PO出裸露上半身照片,連前主播何戎看了都稱讚:「教練身材保持得還不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