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絲摺千隻紙鶴 為泰勒絲癌母祈福

有一對小姊妹親手摺了1989隻紙鶴,希望能為罹癌的泰勒絲母親祈福。(取自Good Morning America)〔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4月初宣布母親安卓亞罹癌,雖然她一度不想公開,但堅強的安卓亞卻希望靠著公開此事,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人美心也暖的泰勒絲,粉絲竟然跟他一樣暖心,有一對住在鹽湖城的小姊妹Sam跟Jo Brady,花了3個月的時間,摺了1989隻紙鶴要為小天后的媽媽祈福,讓人聽聞後相當感動。

住在鹽湖城的小姊妹Sam跟Jo Brady,花了4個月的時間,摺了1989隻紙鶴要為小天后的媽媽祈福。(取自ABC News)

分別只有11歲和8歲的Sam和Jo,因為曾經聽聞在日本傳說中,折了1千隻紙鶴就能實現願望,2人非常希望能得到泰勒絲演唱會的票,去一睹偶像風采,便開始動手摺紙鶴,也為了迎合泰勒絲的專輯和演唱會名稱「1989」,決定將目標1000隻紙鶴提升為1989隻,2姊妹每天折約30分鐘,一共花了3個月才完成。

泰勒絲和母親面對病魔的正面態度,鼓舞了許多人。(取自CBS推特)

不過小姊妹的計畫,因為泰勒絲公布了自己母親罹癌消息有了改變,她們對泰勒絲母女的遭遇相當難過不捨,決定要將這1989隻可以實現自己願望的紙鶴,送給泰勒絲的媽媽,祈求她的身體能趕快好起來。小姊妹的母親被孩子們的純真及同理心打動,用盡一切辦法,希望能順利將小姊妹滿滿的心意傳遞到泰勒絲母女手中。雖然目前紙鶴還沒順利送出去,但相信至少她們的努力和心意,一定會被善良的泰勒絲發現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