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跡象顯示帶球嫁 隋棠:入門喜

隋棠(右)上傳照片報喜,順便宣布腹中小孩是「帶把的」。(取自隋棠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隋棠和Tony今年1月在美國閃婚,她3月就透露自己夢見有女人在她手心放上栗子,外界解讀此為胎夢、暗示懷孕,雖當時她否認,但昨就爆出懷孕3個多月,隨後隋棠才在臉書寫下:「是,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我們都非常非常開心與期待,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大方報喜獲得一票粉絲祝福,不過是否先有後婚?她回應:「入門喜啦,2月在德國才知道的。」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34歲的隋棠懷孕期間趴趴走,模樣相當勇健,昨她PO出的照片也穿著小腿套,應是預防懷孕水腫,四肢纖瘦的她仍看不出快當媽媽了。不過在她釋放喜訊前,媒體直擊她跟Tony穿著背心短褲外出,隋棠素顏、盤髮,立刻拉著老公搭電梯上樓,不到1小時,Tony獨自抱著老婆的吉娃娃愛犬下樓,面對記者提問笑而不答,直到恭喜他要當爸爸了,Tony才秒回:「謝謝!」將為人父的喜悅盡在臉上。

隋棠(左)跟老公Tony(右)結婚不到半年就懷孕,現在人生超美滿。(取自隋棠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