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過孩子成長? 張震:那就再生一個

張震前年與老婆莊雯如結婚,育有一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演員張震前年與老婆莊雯如結婚,並在今年3月誕下一女,他坦言不是特別有信心當個好爸爸,還放話「再生一個」。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張震登婚慶月刊的封面故事,工作繁忙的他剛晉升為爸爸,表示會看重家庭生活,不過不代表會減少工作,「我覺得要當一個有擔當的男人,就要很多很多事情都能顧及,同時我覺得生活也很重要,沒有好的生活,再多的工作也是徒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錯過孩子的成長?他不怕,但如果錯過了,笑稱:「那就再生一個吧!」他說自己沒有特別大的信心能當個好爸爸,但直言這不重要,「就算我說有信心都是白講,更重要是真正好好對待孩子」。

張震3月晉升為爸爸,工作繁忙不怕錯過孩子成長,放話錯過了就「再生一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