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議長、李燕爆離婚 婚後常吵架 街坊都知道

李燕(左)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在2013年9月時同遊澳門,曾被本報現場直擊,在同月月底倆人就成婚,如今卻爆出兩人婚後經常吵架,以離婚收場。(資料照,本報專案組)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議長與藝人李燕兩人在2013年9月20被本報獨家拍攝兩人同遊澳門,戀情曝光,隨後在9月底完婚,兩人風光婚姻堪稱地方大事,婚姻不到兩年,卻驚爆兩人已經在3月底協議離婚。

李燕驚爆離婚,據傳就在3月底,當時她就在「李小燕正面思考團」就PO出剪短髮照片,並寫出「愚蠢的、愚人的、自愚的愚人節今天提早報到!新生了」等文章(陳冠備翻攝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今日下午,謝典霖接到記者詢問時,一開始先是嚴詞否認沒有,「兩人都簽了離婚協議書了嗎」、「是否已經分居」,他顯然無力招架,投降表示「一切都交給女方經紀人回答」,隨即掛上電話;謝典霖媽媽、即現任立法委員鄭汝芬則回應,年輕的人事給他們自己回答,無法表示意見,兩人態度等於默認。

李燕驚爆離婚,3月底她當時在「李小燕正面思考團」就PO出剪髮照片,並寫出「要把壞的都丟掉,該振作了。」(陳冠備翻攝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兩人2013年9月剛結婚時,議長總是充滿精神,說到李燕時總是笑咪咪,從但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後,感情狀況不穩已經出現端倪;據謝典霖鄰居指稱,兩人婚後常吵架,音量有時大到街坊鄰居都知道,婚姻因此吵到變調,僅僅維持18個月就告吹。

李燕在臉書中提到「我只能瀟灑地轉身」(翻攝臉書李小燕的正面思考團)

李燕近幾個月,常在自己「李小燕的正面思考」臉書粉絲團中PO出了數篇都充滿感傷、鬱悶,想重生的文章,甚至在3月底PO出一張短髮照片,還寫著「自愚的愚人節今天提早報到!新生了」也許離婚的訊號已出現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