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絲水餃 竟也是林青霞最愛

藍又時上傳的照片裡,水餃內可見塑膠繩,讓她大呼實在太扯!(取自藍又時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藍又時在臉書大爆,在知名水餃店「東門興記水餃」買了冷凍水餃,回家煮來吃竟發現內餡有塑膠繩、鋼絲,直呼「太噁」、「超扯」,藍又時好友張芸京也痛批:「吃出問題是誰要承受?」呼籲大家一同抵制。而至今沒道歉、被網友抨擊態度囂張的「東門興記水餃」,也是資深玉女林青霞的最愛,外傳她每次回香港總要帶2000粒回去,對東門水餃情有獨鍾。

「東門興記水餃」是名店,沾了林青霞的光買氣超強。(資料照,Cartier提供) 

東門興記被爆內餡有問題,卻遲遲未給正式道歉,現在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聲望跌落谷底。店家裝潢打著林青霞最愛的水餃當活招牌,每次林青霞光顧後,又都會再引起一波買氣,免費廣告帶入大量收益,讓店家上網搜尋關鍵字總脫離不了「林青霞」,但此次內餡吃到塑膠繩、鋼絲實在太扯,事後態度又遭嫌欠佳,名店恐砸了自己招牌。

「東門興記水餃」牆上就標榜林青霞最愛吃的水餃,每次回香港總要帶回2000粒。(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