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邊教主狂脹奶 老公卻忙...

布蕾克萊佛莉產後復出,出席新片首映會(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美國女星布蕾克萊佛莉去年誕下女兒James,首度當媽咪,卻向媒體大爆自己的胸部瘋狂脹奶,她為了避免走光,一天必須更換多件衣服。另外她更投訴老公萊恩雷諾斯甚麼都不做,只會教小孩喊爸爸。

產前與老公甜蜜出席,產後抱怨老公沒有貢獻(取自網路)

據國外媒體《mail online》報導,為宣傳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布蕾克萊佛莉變得非常忙碌,幾乎沒有時間餵小孩喝母乳,因此胸部不斷脹大,她表示,一件幾小時前還很合身的衣服,才過一下就變成快要露點的緊身衣,非常誇張。

布蕾克萊佛莉在新片飾演一名青春永駐的少女,造型貫穿復古到現代。(取自網路)

儘管她忙於宣傳電影,但對於小孩的教育她還是很有想法,為了保護愛女,以後要在女兒房間裝上「貞操門窗」,以防愛女跟男生亂來!當上媽咪的布蕾克萊佛莉一甩花邊教主裡縱情玩樂的形象,徹底變成了一個滿口女兒的慈祥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