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容易碰到藝人 這回林俊傑又碰到誰?

林俊傑(左起)、小蟲、趙詠華、星星王子相見歡。(取自趙詠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任誰也無法像「JJ」林俊傑運氣這麼好,老是會碰到藝人?!

本月JJ二度碰到好友「大嘴巴」團員之一的懷秋,一次是在住家樓下,當天他起床欲要下樓買早餐,懷秋正巧在拍戲;另一次是在前天,JJ在機場準備前往中國成都商演,本月二度碰上懷秋,被虧也實在太有緣了。

今天JJ則是碰上小蟲、趙詠華和星星王子,3人和JJ一見面,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4個人七嘴八舌聊個不停,讓趙詠華大笑:「捕獲野生林俊傑,真是好巧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