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未婚生子 陳怡蓉挖洞姚元浩答「會努力」

左起李千娜、姚元浩、陳怡蓉出席《哇!陳怡君》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姚元浩、陳怡蓉等人今天出席電視劇《哇!陳怡君》首映, 會後記者會陳怡蓉再度被逼問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何時結婚,她說:「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而被問到有無可能未婚生子,陳怡蓉表示不可能,但問題輪到姚元浩,他竟回答「我會好好努力」。

 

原來姚元浩在採訪時稍微恍神,還以為話題停在是否會求婚,並表示「還沒,努力當中」陳怡蓉馬上挖了個坑對他說:「先有後婚嗎?」全場哄堂大笑,姚元浩則嚇得冒出一身冷汗,馬上澄清說:「一定會按部就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