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穿胸罩17年 女星養出F奶

22歲的她有傲人巨乳,目前知名度正在攀升。(取自eropics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寫真女星櫻井繪里奈出道當寫真女星,以傲人F奶為賣點,還在讀大學的她,目前在電影系攻讀化妝與服裝設計,表示最終目標是像綾瀨遙轉型當演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日前推出寫真DVD,是她的第一個作品,談到拍攝情況她表示「第一次穿泳裝打網球,專心打球就不害羞了」,而年紀輕輕才22歲的她,擁有一對讓她自豪的巨乳,她透露自己高二才開始穿胸罩,之前都以背心充當內衣,因為讀女校,所以不穿也沒關係,沒人會在意,第一次穿是陪朋友買胸罩時,她好奇才買來穿穿看,但因為不知自己的罩杯大小,跟朋友買一樣的「結果太小件」,令人更羨慕的是纖瘦的她,竟然是隻大食怪,曾在迴轉壽司店一口氣吃30盤,或是連吃三攤再吃拉麵,才心滿意足「收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