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6」唱2場 劉若英急剷肉

劉若英(左)產後3個月,努力運動瘦身。(取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當了3個月的「新手媽媽」,最近努力瘦身,準備投入暑假展開的「超犀利趴6」音樂盛會。

奶茶談到:「雖然每天忙到筋疲力盡,但是還是得開始積極運動!我一定可以!過程非常辛苦,一切會是值得的。」

「超犀利趴6」預計從今年7月3日開跑,目前已知會有49組歌手參與41場演出,奶茶8月底會在松菸一號倉庫連唱2場,這也是她首度以「媽媽歌手」身分參與犀利趴系列表演。

今年的犀利趴演唱會將分別在松菸、南港展覽館,以及五月天瑪莎的「離線」舉行,除了奶茶,包括黃小琥、蕭煌奇、亂彈阿翔等眾多歌手、樂團都會參與演出,門票預計5月2日開賣。

劉若英將首度以媽媽歌手身分參加超犀利趴演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