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鮮肉團體 爆抄襲EXO舊歌MV

中國小鮮肉「TFBOYS」(下)的新歌和「EXO」舊歌(上)十分相似。(取自娛老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挾著高人氣,雖然又傳出有成員要退出,但新專輯《EXODUS》銷售依然蟬連四周冠軍,現在傳出中國小鮮肉組合「TFBOYS」的新歌MV抄襲「EXO」前年推出的聖誕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網友做出的MV場景對比圖,上為「TFBOYS」下為「EXO」。(取自娛老頭微博)

「EXO」前年推出的聖誕歌曲《12月的奇蹟》以雪景和鋼琴為主,而「TFBOYS」的新歌《Young》MV不管是場景還是設定,都和《12月的奇蹟》極度相似,包括鋼琴、雪中的隊形、抱狗的場面,都讓人似曾相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只是湊巧,也有人認為抄襲相當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