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青窈斷開不倫 帶球嫁吉他手

一青窈已和吉他手男友結婚,目前也懷有4個月的身孕。(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8歲台日混血歌手一青窈2007年和音樂製作人小林武史爆不倫,因破壞對方長達12年的婚姻,受到外界指責,去年2人分手後,今年初被拍到她與知名吉他手山口周平交往,今日則傳出2人已在月初結婚,一青窈目前也懷有4個月的身孕。

根據《體育日本》報導,一青窈的吉他手老公山口周平是歌手如米希亞、今井美樹、倖田來未等人的御用吉他手,他在一青窈工作遇到瓶頸時,全力給予支持,戀情因此萌芽,一青窈的經紀公司也已證實結婚與懷孕的消息,預產期在今年11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