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生》男星來台好大牌 要訪先給身分證

韓星任時完今年將要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未生》人氣韓星任時完5月2日在台會粉絲,以往韓星來台機車例子履傳,但此次任時完還有一個「突破」,就是要求當天採訪的媒體要填寫申請書,當中還有涉及個人隱私部份,讓人傻眼。雖然相信這與任時完無關,是主辦單位等問題,但仍會害任時完被批大牌。

採訪申請書載明時間只有20分鐘,進入的媒體要填寫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等個資才有採訪證,並只開放「主流媒體」進入,相當無理大牌。韓星來台,而韓方為保護藝人過於強勢已不是新鮮事,但連個人資料都要亮出,媒體也覺得要寫身分證字號,管得比好萊塢巨星來台、金馬獎都嚴,國際上也沒有此例,很誇張。

此次見面會的媒體採訪需要填寫申請書,還要填寫個人資料,令同業相當不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