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楊又穎 好友「減輕真實感」不願出席

陳艾熙未出席楊又穎告別式,表示:「或許這樣能讓真實感減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今天舉辦告別式,許多藝人都來弔唁,現場也湧入百名粉絲,場面感人。而與她一同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好友陳艾熙,今天卻沒出席追思,她表示:「對不起今天沒去送妳,或許這樣能讓真實感減輕,我們下輩子再聊了」。一句話惹淚網友,也道出兩人深厚友誼。

楊又穎的告別式今天舉辦 。(記者林良昇攝)

陳艾熙在臉書寫下想與楊又穎說的內心話,表示:「妳真是太傻了,明明還有多好的未來等著你呢,就像我們的朋友說的,孟婆湯記得要喝乾淨,來世要當個更樂觀的人 」。她盼楊又穎的離去能帶給這個社會改變,讓更多人知道文字的殺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