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地質大師 」炎亞綸 小學老師寫信道歉

炎亞綸因地震時失言被網友封「地質大師」。(資料照,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日前在地震時,發表了「這週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的觀察而被網友轟炸,雖然他後來公開道歉並刪文,但還是被被封了「地質大師」的稱號。近日因楊又穎事件,酸民開始檢討自身的網路霸凌,有名國小老師就因曾經諷刺炎亞綸,而寫了一封信跟他道歉。

唐姓國小老師因為曾經酸過炎亞綸,寫了封信向他道歉。(取自臉書)

這名唐姓國小老師近日寫了封信給炎亞綸,坦言自己曾在他失言風波時加入酸民行列,但看到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而自殺,心生愧疚決定向他道歉。唐老師表示他與炎「完全不認識」,但還是想提出幾項建議。其中他希望炎能調整一下工作行程,撥空來和自己與學生走一趟「花蓮玉東鐵馬步道」,讓自己班上的學生帶他了解「台灣幾個地震類型」,而這是一場「專屬於你一個人的課程,不邀請別人加入」。

唐老師坦言,看到炎亞綸被網友酸完後在臉書說:「想想別人吧」,這讓他確實反省,意識到「當要別人想之前我們究竟做了什麼?」唐老師表示雖然曾出言酸嗆炎亞綸,但其實心裡並不認為他是個壞人,只是個「年輕而是想要善意的想要關懷這塊土地」的人,就像他教過的許多學生一樣,「因為年輕,相同的事情他們也不斷再犯。」他文末再次道歉:「我不應該撰文酸這個我不認識的人。自省並再次致歉。」也呼籲各方網友不要再酸炎亞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