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桃桂」缺席 《五月1號》導演悼念

楊又穎在電影《五月一號》飾演女高中生「菜桃桂」。(取自五月一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因工作遭到霸凌輕生過世,她逝世前出演的電影《五月1號》成了她的遺作,該片導演周格泰當時聽到噩耗,哭的泣不成聲,今淩晨也在官方粉絲團po文思念楊又穎,緩緩說出自己印象中的她,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導演周格泰在臉書表達對楊佑穎的思念。(取自五月一號臉書)

楊又穎在新片《5月一號》中飾演「菜桃桂」,周導今用戲裡的名字對她喊話,難過地說:「蔡桃桂,妳好嗎?蔡桃桂,導演好想妳,但是現在好難受,妳怎麼缺席了呢?蔡桃桂,我們都好愛妳,那麼棒的蔡桃桂..........」Cindy過世已過了3天,周導尚未平復情緒,但也表示會「記住那個貼心、善良、認真、可愛的蔡桃桂。」呼籲大家:「就讓我們記住那個裙擺飛揚、才華洋溢的Cindy吧!」字句間傳出對Cindy無限的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